新闻中心

机电工程学院开展暑假前安全检查工作

作者:浏览:时间:2022-07-10



检查组开展全面安全检查现场


为贯彻落实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排摸安全隐患和薄弱环节,确保暑期学院安全稳定,79日—10日,机电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学院安全员老师,分组对学院楼实验中心、研究生工作室、文昌校区协同创新中心、科研楼、科创楼以及学生宿舍等处开展全面的安全检查工作。

每到一处,检查组都重点对用电、治安防范等方面进行排查,对电线堆放、消防器材配备、用电安全、物品摆放、环境卫生等问题进行记录并提出了整改意见。针对暑假期间校园安全可能存在的问题,检查组要求全体教师在抓教学科研工作的同时要做好学生假期出行、留校实验安全教育工作,做到人走断电,树立“安全无小事”的观念,切实维护好学院安全保障工作。

安全工作的落实是一项长期工作,机电工程学院将针对本轮安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落实整改,进一步健全安全工作各项规章制度,深化管理,紧绷安全防控这根弦,牢固树立“人人都是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的思想,为广大师生创造安全和谐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环境。


新闻来源:院党政办

摄影:

责任编辑:孙盈

审核:王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