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山水万程,青春相逢——机电工程学院举办2018级本科生毕业晚会

作者:李正熙浏览:时间:2022-07-04



晚会现场照片

晚会现场

E3738268F6433CAB1B081162CD25E796

晚会现场

IMG_1211

梁佳卉老师演奏

晚会合照

晚会合照

620日晚,“山水万程,青春相逢”机电工程学院2018级毕业晚会在镜湖映月台举行,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虎、2018级辅导员梁佳卉、赵忠琦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晚会。

晚会正式开始之前,同学们便早早到场,在签名墙上签下自己的名字和寄语,寄语中饱含了对同窗的祝福、对未来的憧憬以及对校园的不舍与留恋。晚会在机械18-6班的开场舞《爱你》中拉开帷幕,火爆的舞蹈将气氛瞬间推上高潮,紧接着是小品《校园新闻联播》,以幽默夸张的手段演绎了同学们的日常生活,随后由机械18-11班几位同学表演的经典舞蹈《极乐净土》,使本就热烈的气氛再上一层楼。曹明伟、周晶等同学的由数首经典歌曲组成的歌曲串烧让人不禁沉醉其中。接下来的舞蹈《we go up》活力四射,小品《华强买瓜》结合网络热梗,朗诵《我爱矿大》抒发了毕业生对学校的热爱,舞蹈《奇迹再现》、《酒醉的蝴蝶》将我们带回童年,在又一次歌曲串烧中王可意等同学深厚的唱功、富有情感的歌声深深打动了观众。梁佳卉老师的古筝独奏《兰亭序》更是引起全场惊叹,悦耳的古筝声如潺潺流水一般引人入胜。嘻舞社的舞蹈《double knot》《come back》活力四射,激情澎湃的舞蹈,展现着青春的力量。配音节目《无间道》将经典重现,朗诵《致青春》展现了同学们对青春的赞美。在晚会的最后,201813个班级以整班联唱的形式,在班级的照片和视频播放中,共同唱出了自己的青春之声、怀念曾经经历过的本科美好时光。联唱结束后,2018级全体师生合唱《这世界那么多人》,在略带哽咽的歌声中,在依依惜别、催人泪下的氛围中,晚会落下了帷幕。

四年前,331少年怀揣着梦想与期待来到矿大南湖。四年中,他们用欢笑和泪水见证成长,转眼间,四年时光就这样过去,走过的路、做过的事、流过的泪、笑过的美都将在斑驳的记忆里保存,毕业并非结束,而是下一段旅程的开始。期待2018级机电学子带着中国矿业大学与机电工程学院的祝福与厚望,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展现新时代矿大机电人的风采!

 

新闻来源:李正熙

摄影:李正熙

责任编辑:孙盈

审核:王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