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机电工程学院举办2022届研究生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作者:孙盈浏览:时间:2022-06-16


座谈会现场

毕业生代表积极踊跃发言

与会全体师生合影留念


6月16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举办2022届研究生毕业生代表座谈会。院长王忠宾、院党委副书记王虎、副院长周公博参加了此次座谈会。参加座谈会的还有学院相关科室的工作人员、研究生辅导员以及研究生毕业生代表。座谈会由副院长周公博主持。

座谈会上,11名博、硕士研究生毕业生代表积极踊跃发言,他们向与会领导和老师们汇报了自己毕业后的去向,回顾总结了研究生学习生涯,对老师们表达了自己的感恩之情。代表们还就在院期间学习、生活上需要改进的地方,向学院领导、老师们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内容涉及学院人才培养、学生工作、教育管理、文化建设、后勤保障等方面,积极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随后,在场的学院领导、老师对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建议逐一予以解答。

王忠宾院长认真听取了研究生毕业生代表们的发言,他首先对大家顺利完成学业,即将步入新的人生阶段表示祝贺,对同学们关心母校母院的发展表示感谢。他表示,学院会认真研究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加以改进相关工作,为同学们创造更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最后,他叮嘱大家在走入工作岗位后,要懂得宽容、学会理解、常怀感恩,发扬矿大“自强不息、艰苦奋斗、追求卓越”精神,一如既往地关心母校和学院的发展,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为母校和母院增光添彩。

座谈会结束后,与会全体师生合影留念。


新闻来源:李梅子

摄影:孙盈

责任编辑:孙盈

审核:王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