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机电工程学院成功举办退休教师迎新春茶话会

作者:张霞浏览:时间:2022-01-21



王忠宾院长向老教师们做工作汇报

老教师们畅所欲言

合影留念

在喜迎2022年新春佳节之际,1月17日下午,在协同创新中心会议室,机电工程学院成功举办了退休老教师迎新春茶话会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吴松、院长王忠宾、党委副书记王虎、教学副院长刘送永、科研研究生副院长周公博、办公室主任邱洁、工会主席洪从华、工会副主席张霞等出席,活动特邀泉山区人大代表刘秀梅参加,与二十几位老教师欢聚一堂,共话今昔,展望未来。

茶话会上,吴松书记向老教师们介绍了学院现任领导班子的基本情况,并对他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感谢,同时希望老教师们对学院的发展多提宝贵建议;王忠宾院长向老教师们汇报了学院在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就,他强调要以学科建设为龙头,推动我院科研和教学全面发展,同时也肯定了退休教师对学院的发展功不可没,当前所取得的成就离不开前辈们打下的良好基础。

听取了王院长的汇报,退休教师们个个激动不已,陈万平老书记感慨,真是长江后浪推前浪,一代比一代强!老书记充分肯定了现任领导班子的卓越贡献,各施其才,充满活力。他认为目前领导班子的工作重点突出,规划合理,对事物的发展认识清晰,为学院的成就感到自豪。唐大放老院长高度赞赏了领导班子的工作思路,对学院人才队伍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老教师们纷纷发言,为学院的建设与发展献言献策。

张永馨老教师也在茶话会上做了深情的发言,全面介绍了退休老教师队伍,并对学院工会组织的茶话会活动表示感谢,感谢学院为老教师们搭建了一个畅所欲言的平台,更感谢学院多年来对老教师们的关爱一如既往

最后,吴松书记代表学院,对老教师们的辛勤付出和努力表示衷心感谢,祝愿全体退休教师幸福安康、万事如意!

活动结束后,与会的学院领导与退休教师们集体合影留念。


来源:张霞

编辑:孙盈

摄影:孙盈、张霞

审核:洪从华、王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