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机电工程学院开展寒假前安全检查工作

作者:孙盈浏览:时间:2022-01-16


研究生工作室安全检查

实验室安全检查

文昌校区科创楼安全检查

学生宿舍安全检查

为进一步加强寒假期间安全稳定工作,排查安全隐患,1月16日,机电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学院安全员老师,分组对学院楼实验中心、研究生工作室、文昌校区协同创新中心、科研楼、科创楼以及学生宿舍等处开展全面的安全检查工作。

每到一处,检查组都重点对用电、治安防范等方面进行排查,对电线堆放、消防器材配备、用电安全、物品摆放、环境卫生等问题进行记录并提出了整改意见。在研究生工作室,检查组发现一处大功率实验设备随意摆放的问题,对相关老师和学生进行了现场教育和指导,要求立即整改现有的问题。

下一步,根据相关安全检查工作要求,学院将进一步严格查找问题,及时进行整改,并以此次检查为契机,仔细分析梳理存在的问题,认真整改落实,做好安全防范,确保师生生命安全。


新闻来源: 孙盈

摄影:邱洁 孙盈 刘畅

审核:王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