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机电工程学院举行“书记与你话青春”活动

作者:赵忠琦浏览:时间:2021-12-26


活动现场

吴松书记发言

1223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于桃苑二号楼青春会客室举行“书记与你话青春”交流活动。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吴松,党委副书记王虎,2019级辅导员孟凡成,2020级辅导员曹楠,新发展预备党员代表以及各年级本科学生代表参加本次活动。活动由王虎副书记主持。

吴松书记首先与同学们分享了新时代大学生提升人文素养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能够树立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主动关注时政,为担当时代责任做好思想意识上的准备。同时,吴松书记也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参加“挑战杯”、“互联网+”等学科竞赛,强化创新实践能力,提升综合素养,在新工科融合的时代背景下努力成长为复合型人才。交流过程中,吴松书记就同学们提出的关于课程建设、书院制宿舍氛围营造等疑问进行深度交流。最后,吴松书记希望能够将小范围师生交流、朋辈交流形成固定模式,在交流过程中解惑,以解惑为目的促进沟通,帮助和引导同学们更好地成长。

本次活动,同学们集中关注的问题得到了解答,明确了学生们的未来规划,加强了学院领导、老师与学生之间的互动,营造了良好的人文关怀氛围。

新闻来源:刘彦勋

摄影:刘彦勋

审核:王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