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郑州速达工业机械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来院开展合作交流

作者:贺杰浏览:时间:2018-12-26


1221日下午,郑州速达工业机械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润平一行4人到我院开展合作交流。学院党委书记赵继云、行政副院长杜占东、党委副书记侯德伟以及党政办公室主任贺杰参加座谈会。

赵继云书记代表学院介绍了学院历史沿革、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科研平台、党建工作与学院管理等方面情况。侯德伟副书记介绍了学校学生奖学金管理办法以及企业设立有关情况。

郑州速达工业机械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刘润平副总经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核心业务以及企业价值观等。他提出,公司为了回馈社会、推动教育事业发展,有意向在中国矿业大学设立“速达卓越进步奖学金”。郑州速达工业机械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李新智介绍了“速达卓越进步奖学金”设立背景、奖学金的评选管理办法、评价标准等情况。与会人员就奖学金设立的相关细节进行了交流。

赵继云书记在总结时指出,明年恰逢我校建校110周年,诚挚邀请郑州速达工业机械服务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来校做报告,进一步宣传推介企业;希望双方优势互补,进一步加强多层面合作交流,开展科技合作、建立大学生实习实践基地,在研究生培养、毕业生实习等方面进一步探索共建模式。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