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机电工程学院举行“院长与你话青春”活动

作者:赵忠琦浏览:时间:2021-12-09


活动现场

王忠宾院长发言

128日晚,机电工程学院在桃苑二号楼C518青春会客室举行“院长与你话青春”活动,机电工程学院院长王忠宾,院党委副书记王虎,2019级辅导员孟凡成和16名本科生代表共同参加本次活动。活动由王虎副书记主持。

 王忠宾院长从学院的历史渊源、师资力量、学科实力和就业率等方面为同学们介绍了学院的相关情况。他希望,在日常学习生活中,同学们要善于自我思考和提问,打破砂锅问到底,寻找问题的答案;同学们也要利用好学校的资源,积极参与“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挑战杯”和“互联网+”等各种竞赛,培养自己的科研能力;同学们还要充满正能量,保持正确的三观。同学们积极提问,与王忠宾院长沟通交流。活动最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努力学习,为国家、为学校做出自己的贡献。

 本次“院长与你话青春”活动为学院和学生之间构建了和谐的交流平台,为同学们解决了各自的问题,帮助同学们更好地应对自己的大学生活。

 新闻来源:邸伟杰

 摄影:李正熙

 审核:王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