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党委副书记蔡世华一行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孙盈浏览:时间:2021-11-19



1118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蔡世华,党委学工部部长、学工处处长冯震,党委学工部副部长、学工处副处长范韶维、杨昭一行来学院调研指导学生工作。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党政办主任、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座谈会由院党委书记吴松主持。

座谈会现场

院长王忠宾介绍了学院人才培养、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学科和专业建设等情况。院党委副书记王虎分别就优良学风建设、毕业生就业、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等工作作了汇报。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作了交流,全体辅导员依次发言畅谈了工作感受。

座谈会现场

校党委副书记蔡世华对机电学院学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尤其对优良学风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学院要在现有成绩基础上,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全面推进“三全育人”工作,促进学生“健康成长、全面发展”。一是要系统化谋划推进人才培养工作,抓教风促学风,用科研成果反哺教学,提高科研育人成效,调动各方面资源,形成育人合力;二是要将学生工作嵌入到教学和科研工作中,优化整合各类活动开展,促进师生交流和融合;三是要注重学生个性化培养,在人才培养工作中体现探索性和创造性,为各类优秀人才营造良好的成长空间。

现场走访调研

会后,校党委副书记蔡世华一行到学院研究生工作室、实验室等场所进行了走访调研。

 

 

新闻来源:孙盈

摄影:赵忠琦

审核:王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