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院刘新华教授荣获2021年度煤炭青年科技奖

作者:孙盈浏览:时间:2021-11-15



近日,中国煤炭学会发布了关于表彰2021年度煤炭青年科技奖的决定,我院刘新华教授榜上有名。

煤炭青年科技奖经科技部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批准设立,旨在激励表彰在煤炭科技进步中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青年。2021年,全国60名青年科技人员荣获煤炭青年科技奖,我校4名教师喜获这一荣誉。

刘新华,19816月生,教授,博士生导师。主要从事复杂工况下煤矿机电装备状态监测、故障诊断、协同控制与健康管理、制造系统设计开发与集成、分布式制造调度平台开发等方面的研究。承担完成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3项、江苏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2项、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项目1项等国家级和省部级项目,参与完成了多项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973”、“863”、“国家智能制造装备专项”课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项目。获得省部级科技奖励2项,发表学术论文100余篇,出版专著2部;以第一发明人获得国内外发明专利39件、软件著作权12项。

 

新闻来源:综合矿大新闻网

责任编辑:孙盈

审核:王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