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中国机械工程学会流控分会七届委员会液压专委第三次工作会议及学术论坛在我校召开

作者:赵忠琦浏览:时间:2021-10-28



中国矿业大学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万海致辞

徐工集团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李锁云致辞

流体传动与控制分会主任委员、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焦宗夏教授致辞

液压专业委员会主任、浙江大学徐兵教授致辞

中国矿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院长王忠宾教授主持开幕式

学术论坛现场

液压专业委员第三次工作会议现场

1022-24日,由中国机械工程学会流体与传动控制分会主办、中国矿业大学承办的重型装备电液控制新技术与发展趋势学术论坛暨中国机械工程学会流体与传动控制分会第七届委员会液压专业委员第三次工作会议在我校召开。会议以“重型装备电液控制新技术与发展趋势”为主题,采用“线上+线下”的形式,240余位液压领域的专家、学者、科研工作者出席了会议,另有150余人在线参与了会议。

学术论坛开幕式上,我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万海致欢迎辞,他向与会领导和专家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办学和学科情况,充分肯定了机械工程学科的发展,同时希望通过本次会议,对我国液压技术的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徐工集团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李锁云,流体传动与控制分会主任委员、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焦宗夏教授,液压专业委员会主任、浙江大学徐兵教授先后致辞。开幕式由机电工程学院院长王忠宾教授主持。

学术论坛学术报告环节,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焦宗夏教授、中国矿业大学朱真才教授、北京理工大学王军政教授分别做了“高功率密度负载敏感电液静作动器研究”、“流体传动控制在矿山装备中的应用”、“电液伺服控制技术及应用”的特邀报告。

全体液压专业委员参加了中国机械工程学会流体传动与控制分会第七届委员会液压专业委员第三次工作会议,中国矿业大学赵继云教授致辞,沈刚教授做了会议组织情况报告。

会后,与会人员对徐工矿业机械有限公司及徐工环境技术有限公司矿用液压挖掘机、固定式液压破碎筛分装备、液压自卸式垃圾车等进行了现场考察。

新闻来源:沈刚

摄影:张书晨 李正熙 武昱泽 撒韫洁

审核:周公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