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机电工程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入学典礼

作者:赵忠琦浏览:时间:2021-10-08



开学典礼现场

王忠宾院长致辞

王虎副书记主持

教师代表王大刚发言

研究生新生代表黄升平发言

本科生老生代表郑玉星发言

本科生新生代表朱鹏宇发言


开学典礼现场


101日,机电工程学院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在机电工程学院B110报告厅举行。

上午,机电工程学院2021级本科生新生开学典礼举行。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吴松,院长王忠宾,副院长周公博、刘送永,副书记王虎,各系(所、中心)负责人出席典礼,2021级本科生辅导员、班主任和全体本科生新生共同参加开学典礼。

王忠宾院长对全体2021级本科生新生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他从学院历史渊源、机构设置、师资力量、学科及专业特色、科研成果等方面介绍了机电工程学院的整体情况。他表示,本科生新生需要快速适应身份的改变,树立自主、自觉、自律与自学意识,要全面发展,提高个人综合能力,努力成才,为国家建设贡献力量。王大刚副教授作为导师代表发言。本科生老生代表郑玉星与新生代表朱鹏宇分别发言。

下午,机电工程学院2021级研究生新生开学典礼举行。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吴松,院长王忠宾,副院长周公博、刘送永,副书记王虎,各系(所、中心)负责人出席典礼,2021级研究生辅导员和全体研究生新生共同参加开学典礼。王忠宾院长致辞,他对研究生新生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要勇于创新,善于创新,研究生要保持好奇心、内驱力和开放心态,终身学习,不断走出舒适区;二是要做有情怀的人,要有家国责任、家国情怀,以服务社会为己任;三是要关注自己的健康,保持良好的身体健康、心理健康和社会适应能力。王大刚副教授作为导师代表发言。研究生新生代表黄升平发言。

新闻来源:卢云 邸伟杰

摄影:刘彦勋 卢云 邸伟杰

审核:王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