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园地

2022年6月党支部和教职工学习安排

作者:浏览:时间:2022-06-07


各党支部:

现将20226月份党支部和教职工学习安排如下,请认真予以落实。

一、学习内容

1.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回信精神

3.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知识问答

二、思考题

联系学校三全育人工作实践,深入思考如何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融入思政课程和课程思政教学,提升自身教学科研能力,主动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厚植青年学生红色基因,培育一流创新人才。

三、平时学习安排

原则上每周三下午为固定学习日。全体党员要将“学习强国”APP作为常态化自学平台,积极参加“学习强国”江苏学习平台“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2022年江苏“学习达人”挑战赛“线上学习打卡”活动,带动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等积极参与学习,共同营造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良好氛围。(学习反馈表电子版请及时发送邮箱jdrs@cumt.edu.cn。)

    机电工程学院党委

                                                                      202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