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园地

2022年2月党支部和教职工学习安排

作者:浏览:时间:2022-02-23



各党支部:

现将20222月份党支部和教职工学习安排如下,请认真予以落实。

一、学习内容

1.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六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教育部 财政部 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深入推进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的若干意见

二、思考题

联系工作实际,思考如何主动对接碳达峰碳中和相关要求,勇于创新,担当有为,推动学校落实“十四五”规划和年度重点工作,为国家实现“双碳”目标和创建能源资源特色世界一流大学作出应有贡献。

三、平时学习安排

原则上每周三下午为固定学习日。全体党员要将“学习强国”APP作为常态化自学平台,积极开展每天一学、每周一答、每月一考等学习活动。(学习资料详见学院网站中的“党群工作——学习园地”栏目。学习反馈表电子版,请发送至jdrs@cumt.edu.cn



机电工程学院党委

 202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