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园地

十一月党支部和教职工学习安排

作者:杨传良浏览:时间:2021-11-09


各党支部:

现将2021年11月份党支部和教职工学习安排如下,请认真予以落实。

一、学习内容

在深入学习党史学习教育指定书目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基础上,重点学习以下内容:

1.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

2.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3.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恢复联合国合法席位50周年纪念会议上的重要讲话

4.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课程教材指南

5.“党的领导”相关内容进大中小学课程教材指南

6.人民日报文章:坚持和加强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

7.《求是》文章: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

8.专题视频:《高校保密警示教育片》

二、思考题

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立足自身岗位,深入思考如何从伟大建党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努力提升自身本领,强师德树新风,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

三、平时学习安排

原则上每周三下午为固定学习日,各党支部要积极组织学习《改革开放简史》《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社会主义发展简史》等必读书目,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效果。全体党员教师通过微信小程序“苏密宝”学习《高校师生保密知识读本》,进行每日练习、专题训练。全体党员要将“学习强国”APP作为常态化自学平台,积极开展每天一学、每周一答、每月一考等学习活动。(学习资料详见学院网站中的“党群工作——学习园地”栏目。学习馈表电子版,请于当月23日前发送至jdrs@cumt.edu.cn)

机电工程学院党委

2021年11月9日

理论学习资料汇编(11月).pdf

机电工程学院党支部学习情况反馈表(2021年11月).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