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园地

十二月党支部和教职工学习安排

作者:杨传良浏览:时间:2021-12-07


各党支部:

现将2021年12月份党支部和教职工学习安排如下,请认真予以落实。

一、学习内容

在深入学习党史学习教育指定书目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基础上,重点学习以下内容:

1.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论述

2.习近平总书记致首届中国网络文明大会的贺信

3.《求是》文章:《关于< 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

4.人民日报:必须抓好后继有人这个根本大计

二、思考题

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立足自身岗位,深入思考如何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奋进力量,努力提升自身网络素养,在立德树人实践中践行初心使命。

三、平时学习安排

原则上每周三下午为固定学习日,各二级单位党组织要积极组织学习《改革开放简史》《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社会主义发展简史》等必读书目,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效果。全体党员要将“学习强国”APP作为常态化自学平台,积极开展每天一学、每周一答、每月一考等学习活动。(学习资料详见党委宣传部网站中的“学习篇目”栏目。(学习资料详见学院网站中的“党群工作——学习园地”栏目。学习馈表电子版,请于当月24日前发送至jdrs@cumt.edu.cn)

机电工程学院党委

2021年12月7日

12月份理论学习材料汇编.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