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党员工作站举行工作交流会

作者:曹楠浏览:时间:2018-11-27


2018年11月24日晚7点,为了更好地践行十九大精神,增进各学院学生党员工作站的工作交流,学习好的工作方法和经验,机电工程学院党员工作站举行了工作交流会,校学生党员工作站总站负责人、能源学部、信控学院和管理学院学生党员工作站站务委员参加了本次交流会,交流会由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党员工作站站长汪涛主持。

会上,汪涛同学介绍了机电工程学院党站工作开展的详细情况、主要活动及特色活动等。接着,在场人员均结合所在学院的工作实际做了工作介绍与经验分享。各学院学生党员工作站负责人分享了特色且富有成效的工作经验,例如,部门职能划分与协调、网络平台推广与宣传、活动室布置与使用、值班安排与督导、研究生党员沟通与交流、物资使用与管理等。

本次学习交流活动,为参会学院的学生党员工作站负责人提供了宝贵的学习机会,为工作的开展拓宽了思路,在夯实基础工作的同时推动创新工作,进一步提高学生党员工作站的管理与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