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党建

机电工程学院荣获学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教职工歌咏比赛二等奖

作者:赵忠琦浏览:时间:2021-06-22


比赛现场

颁奖现场

为引导和激励全校师生团结进取、奋发图强,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20日晚,“颂歌献给党”中国矿业大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教职工歌咏比赛在明德礼堂隆重举行。在本届歌咏比赛中,我院教职工团体表现突出,荣获二等奖。

机电工程学院的比赛曲目为《在希望的田野上》,激昂的歌声唱出了心中对党的赞颂、对祖国的热爱。表演结束后,全场掌声雷动。最终,机电工程学院以并列第五名的成绩荣获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教职工歌咏比赛二等奖。

据悉,机电工程学院高度重视本次歌咏比赛,在合唱曲目和合唱形式的选择上,进行了多次商讨。为确保排练效果,老师们克服种种困难,牺牲晚上的休息时间,进行了多次训练,最终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新闻来源:邸伟杰 孙翔宇

摄影:张书晨 孙翔宇 田皓天

责任编辑:赵忠琦

审核:王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