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党建

机电工程学院举行重温入党誓词大会

作者:赵忠琦浏览:时间:2021-07-01


大会现场

重温入党誓词

吴松书记讲话

王虎副书记主持大会

党员代表工程图学中心党支部书记陈功同志发言

6月28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在机电楼B110报告厅举行重温入党誓词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和学生党员共二百三十余人参与了此次活动。此次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虎主持。

仪式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拉开帷幕。学院党委委员郝敬宾同志领誓,全体党员佩戴党徽,面向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手庄严宣誓。铮铮誓言,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进一步坚定了党员的入党初心和奋斗使命。

工程图学中心党支部书记陈功同志作为党员代表发言。他说,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工程图学中心党支部将坚定不移地听党话、跟党走,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学院党委书记吴松作了讲话,他以“不忘初心、做到‘三个牢记’”为题,强调了重温入党誓词的重要意义。吴书记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向学院党员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要牢记誓言,坚定理想信念;二要牢记身份,增强党性修养;三是牢记底线,做到干净干事。他希望我们要牢记入党誓词,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牢记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始终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作风,知行合一,不畏艰难、不怕牺牲,为实现下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活动结束后,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牢记入党誓词,不断重温、时刻对照、深刻自省,从中汲取加强党性修养的不竭动力,坚守誓言,履行承诺,努力做一名新时代的合格共产党员。

新闻来源:赵忠琦

摄影:赵忠琦

审核:王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