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院研究生会举办“我为同学办实事——最美证件照,免费帮你拍”主题活动

作者:浏览:时间:2022-09-19


登记个人信息

拍摄现场

917日,院研究生会联合院传媒中心在机电学院楼B110举办“我为同学办实事——最美证件照,免费帮你拍”主题活动。

研会做总体调度,传媒中心负责协调摄影、信息采集、后期处理等工作。活动开始前,通过推文、海报等形式对全学院学生进行活动推广,使得本次主题活动深入广大学生。活动过程中,拍摄人员积极耐心地与学生交流,引导学生展现出自然、自信的一面,灵活巧用摄影知识,进行专业后期处理,做到“现场拍,现场修”,定格最美瞬间。

本次活动,共有200余名本科生和研究生前来参加,一张张证件照记录下了每位同学从容干练、阳光自信的笑容,同时也记录下了每位工作人员充满热情、认真工作的身影。

同学之事无小事,一枝一叶总关情。机电工程学院研究生会始终秉持着全心全意服务同学的宗旨,在提高组织自身服务水平的同时,切实增强全院师生的幸福感和满足感。


新闻来源:牟象东

审核:汪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