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机电学院传媒中心召开宣传技能培训会暨部员见面会

作者:浏览:时间:2022-09-12



记者站副部长韩旻进行讲解

部员们认真学习宣传技能

部员们进行自我介绍

9月11日晚,机电学院传媒中心在博五A201召开宣传技能培训会暨部员见面会,传媒中心记者站、新媒体工作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记者站部长李正熙主持。

会上,传媒中心主任田皓天首先对新成员们表示欢迎,希望他们能够通过在传媒中心的工作提升自己,并珍惜这段历程。随后由新媒体工作室部长闫嘉祺、记者站副部长韩旻分别针对两个部门的日常工作进行讲解,分享自己在宣传工作中的经验,并一步一步进行操作示范。培训会结束后,见面会随即开始。大家首先进行了自我介绍,随后一起进行了游戏互动、才艺表演等环节,增进了成员之间的了解。

通过本次会议,传媒中心的新部员们认识了彼此,建立了良好的部门氛围,并学习了日常开展工作的必备技能,为学院宣传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作者:李正熙

摄影:李正熙

审核:汪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