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机电工程学院2020级召开新学期第一次班干部会议

作者:浏览:时间:2022-09-01


会议现场

831日下午两点,机电工程学院2020级在桃二楼C518召开班委会议,布置新学期的素质测评和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建档工作。

会议上,曹楠老师带领大家学习评奖评优相关文件条例,强调了发展素质测评要严格按照《机电工程学院大学生素质发展综合测评条例》执行,充分保证评奖评优过程中的公平公正。此外,曹楠老师还强调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建档的工作规范,应充分保护学生的个人隐私,避免公开评选,助力该部分学生身心健康成长。最后,曹楠老师对新学年的宿舍卫生、晚点名、运动安全、交通安全等方面做了强调,希望同学们能够安全健康地展开新学年的学习与生活。

此次会议保证了年级即将进行的素质测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建档工作的规范性,为学生干部的后续工作提供了方向。


编辑:武昱泽

摄影:田皓天

审核:汪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