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机电工程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团赴云龙湖开展生态环境调研

作者:浏览:时间:2022-09-03


云龙湖暑期社会实践团于云龙湖畔

云龙湖的生态环境

团队成员采访游人

7月1日至7月2日,中国矿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云龙湖暑期社会生态实践团进行了云龙湖生态环境调查
  在活动开展之前,团队进行了详实准备。团队成员以线上腾讯会议的方式进行了准备活动并且对可能出现的突发问题进行了预案。活动,团队调查了云龙湖的生态环境,记录了云龙湖的水质及植被环境,对云龙湖的生态环境有了一定的认识和了解。团队随机对云龙湖的行人进行采访,并且拍摄了视频。团队了解到了当地居民对云龙湖环境的看法及意见。活动结束后,团队成员对实践成果进行了整理汇总。
  在本次实践过程中,团队成员们深刻认识到了生态环境对于人的重要性保护绿水青山就是保护金山银山为了以后更加美好的生态环境,团队成员立志为建设美丽中国贡献青春力量。


作者:许腾

摄影:佘小龙

责任编辑:孟凡成

审核:汪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