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机电工程学院大学生心理自助中心开展“525心理健康日”专题活动

作者:肖宇轩、杨敬雷浏览:时间:2022-05-30



活动宣传现场

活动宣传现场


为了引导大学生关爱自我、了解自我、接纳自我、关心自己的心理健康和心灵成长,提高自身心理素质,进而爱别人、爱社会,525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大学生心理自助中心在桃苑餐厅广场开展“525心理健康日”活动。

此次活动的主题是“和谐校园,阳光心灵”。活动开始前,机电工程学院大学生心理自助中心的部员们提前来到桃苑餐厅广场布置活动场地。在活动开始后,机电工程学院大学生心理自助中心的部员们积极的向同学们宣传此次活动的内容和主题,并通过发传单等方式提高同学们对活动的热情,引导同学们关注自身的心理健康。

本次活动的举行,不仅让广大学生意识到心理健康的重要性,丰富了同学们的心理健康知识,还提高了大学生对自己的心理健康和心灵成长的关注,营造了健康和谐的校园氛围。


新闻来源:肖宇轩 杨敬雷

摄影:黄旭华

审核:赵忠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