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机电工程学院举办“人文浸润 芳菲四季”读书分享会

作者:邸伟杰浏览:时间:2022-05-02


读书分享会活动现场

全体成员合影

4月30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于桃苑学生党员工作站举办“人文浸润,芳菲四季”读书分享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博士生郭超飞,硕士生侯也睿、陈佳悦、吕俊杰,机电工程学院部分同学参加本次活动。活动由机电工程学院优才辅导员赵忠琦老师主持。

活动伊始,郭超飞同学从写作背景、文章内容、核心观点方面向大家分享了《湖南农民运动考察报告》这篇文章。他从多个方面来深入解读这篇文章,并指出其对大学生的生活和学习有很大的启发,希望大家认真阅读,不断去丰富自己的知识,提升自我,完善自我。

分享会上,同学们按顺序依次阅读这篇文章的一小部分,并提出自己的疑问与大家一起交流解决。张书晨、黄治瀚、孙翔宇、田皓天四位同学分别分享自己的读书心得。张书晨同学认为本文对于调查研究的分析值得我们学习。“没有调查就没有发言权”和“具体事物具体分析”应该是我们做调查的指导思想,只有实践才能论证认知的准确性,并加以修正,得出正确的结果。活动最后,赵忠琦老师对本次读书分享会做评论总结,希望同学们在以后也好多读书,爱读书,促进学习,提升自我。

本次活动给了同学们一个一起读书,一起交流的学习平台,增强了同学们对读书的兴趣,也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

新闻来源 邸伟杰

摄影 邸伟杰 孙翔宇

审核 赵忠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