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勇毅笃行抗疫情,共克时艰担使命——机械工程2019-11班举行主题班会暨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朱城立浏览:时间:2022-04-02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近期,机械工程2019-11班团支部开展关于“勇毅笃行抗疫情,共克时艰担使命”主题班会暨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2019级辅导员孟凡成老师主持,活动旨在落实落细学校疫情防控相关举措,引导同学们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

班会共分为三个主题,分别是“诚信教育”、“纪律教育”和“疫情防控安全教育”,在强化学生自我教育和自我管理意识的同时,进一步弘扬诚实守信的价值观,切实引导学生自觉遵守请销假、晚点名和返徐核酸检测制度,及时主动准确报告相关事项。通过认真学习疫情防控科学知识和制度规定,班会总结班级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的现状,深入分析存在的问题和漏洞,提升学生规矩意识,切实引导学生遵规守纪,落实防控举措。班会还组织学习违反疫情防控法律法规和相关制度规定的典型案例,用好用活反面教材,加大教育力度,切实引导学生增强底线思维,消除侥幸和懈怠心理。班会最后,辅导员为同学们进一步指导疫情期间保持好良好心态应对疫情突发,以及向大家强调一些疫情防控期间需要注意的事项。

本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加强了疫情防控的安全意识,同时也让大家缓解了疫情带来的心理焦虑,以更加积极的心态面对此次疫情。

新闻来源 朱城立

摄影 朱城立

审核 赵忠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