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机械类2021-02班“寒假归来话实践”团日活动

作者:任屹汀浏览:时间:2022-03-11


王江龙同学说明团员教育评议的相关事项

为提高团组织凝聚力,加强团员意识教育,近期,机械类2021-02班团支部在桃苑2号楼C518室举行“寒假归来话实践”团日活动,完成了团员教育评议,分享了寒假实践中的所闻所感。本次活动由王江龙同学主持。

活动伊始,王江龙同学向大家详细说明了团员教育评议的相关事项,并强调了活动的指导思想和作为团员的责任与担当。随后,同学们通过投票方式选举出了班级优秀团员。在寒假社会实践的交流过程中,王江龙同学分享了寒假所读的红色书籍《东方》。书中对抗美援朝战场前线和土改工作的描写反应社会现实,更展现了那个年代人们的精神和情怀。杨青云同学分享了观看2022冬奥会的感想。冬奥会的筹备展示了国家实力,开幕式的美轮美奂彰显文化自信,赛场上奥运健儿为国争光令人热血沸腾,自己每日坚持进行体育锻炼后也感受到了奥运健儿训练队的艰辛。

本次团日活动使机械类2021-02班的同学们时隔一个假期再次聚在一起,给全班同学提供了交流假期实践感想的机会提高了班级的凝聚力。同时,王江龙、杨青云两位同学生动精彩的寒假社会实践分享让同学们对以后的假期生活有了新的规划,提高了同学们参加实践活动的积极性。

新闻来源 任屹汀

摄影 任屹汀

审核 赵忠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