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勇毅笃行抗疫情 共克时艰担使命——机器人工程2019-01班开展主题班会暨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陈旭洋 张书晨浏览:时间:2022-04-01


活动现场

为了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呈现出的多地散发态势,引导同学们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树立“青春同心,抗疫有我”的信心和决心,近期,机器人工程2019-01班在博学4号楼C304教室开展了“勇毅笃行抗疫情 共克时艰担使命”主题班会暨主题团日活动。

全体同学在班主任唐玮老师的主持下参与了本次活动。活动以分析疫情现状为起始,同学们都深感疫情防控任务之艰巨与重要。唐老师以案例的形式阐述了违反防疫规定的严重后果,向同学们强调了要在抗击疫情的工作中勇于承担责任,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唐老师和同学们还开展了关于疫情当下同学们生活和未来人生规划的深度沟通,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同学们的焦虑和迷茫。

此次活动不但让同学们更清楚地认识到了防疫工作的重要性,而且帮助同学们树立了共同抗击疫情的信心和决心。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以积极理性的态度应对疫情带来的影响,主动承担起责任。

新闻来源 陈旭洋 张书晨

摄影 张书晨

审核 赵忠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