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机电工程学院举行元旦游艺宫活动

作者:曹赢 邸伟杰浏览:时间:2022-01-01


师生共同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

为了迎接新年的到来,让同学们感受节日的喜悦,12月31日晚,机电工程学院在桃苑2号楼学生社区党工委开展主题为"虎啸机电威,四季常伴随"元旦游艺宫活动。本次活动由机电工程学院各学生部门联合承办,全体学生积极参加。

这次活动包括气球夹背、益智抓虎、你演我猜、心愿墙、猜灯谜、签签成结、年节节高升等十余项娱乐项目。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虎,2018级辅导员梁佳卉,2021级辅导员邓燕飞和同学们一同参与到游戏中,许心愿,庆新年,欢呼在大家喜悦的心情中飞扬,四处洋溢着热闹与喜庆。同学们积极参与各种游戏,热情高涨,在喜迎新年的氛围中,收获了欢声笑语,学到了传统文化知识。

此次活动不仅激发了同学对校园活动的热情,丰富了校园生活,还促进了师生之间的沟通交流,增强了大家的凝聚力与归属感,充分体现了学院对同学们的关爱,让同学们感受到机电大家庭的温暖。


新闻来源:曹赢 邸伟杰

摄影:徐永辉 李正熙 张雨馨 张书晨

审核:赵忠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