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悠悠饺香 暖暖温情——机电工程学院本科2019级党支部开展人文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李江浏览:时间:2021-12-28


全体党支部成员合影

党支部成员包饺子现场

为了丰富党支部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感受中国传统文化和美食文化的博大精深,12月22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本科2019级党支部在桃苑餐厅一楼开展主题为“悠悠饺香 暖暖温情”人文教育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机电工程学院本科2019级党支部书记孟凡成主持,本科2019级全体学生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上午十点,党支部的同志们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在孟凡成老师的安排下有序开展了包饺子活动。包饺子现场欢声笑语、其乐融融,一股温情浓浓的氛围氤氲开来。大家纷纷找到自己和面、擀皮、包饺子的拿手项目,有条不紊地进行着。经过一个多小时欢快而又充实的劳动,手指跃动间,各种形状的饺子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纷纷成型,一盘盘精美别致的饺子呈现在大家的面前。午餐时间,同志们共同分享了自己的劳动成果,纷纷露出称赞的笑脸。

此次活动不仅增进同志间的交流互动、丰富课余文化生活,还锻炼了大家的动手能力,增强了大家的凝聚力和归属感,充分体现了党支部对同志们的关心关爱以及大家庭的温暖。

新闻来源 李江

摄影 李江

审核 赵忠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