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院王大刚教授获“中国矿业大学2021-2022年度优秀教师”荣誉称号

作者:汪凯浏览:时间:2022-08-26


近日,中国矿业大学2022年度优秀教师(Ⅰ类)的评选工作落下帷幕,我院教师王大刚荣获“中国矿业大学2021-2022年度优秀教师”称号。

为激励全校教师自觉立德树人、教书育人,争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今年5月,学校开展了中国矿业大学2022年度优秀教师(Ⅰ类)的评选工作,对在教育教学、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显著成绩、作出突出贡献的教师集体或个人授予荣誉称号。Ⅰ类荣誉称号包括中国矿业大学卓越贡献者、中国矿业大学师德楷模、中国矿业大学教学模范、中国矿业大学科研标兵、中国矿业大学年度优秀教师、中国矿业大学教学先进集体、中国矿业大学科研先进集体,其中“中国矿业大学年度优秀教师”每年评选一次,每次评选不超过5个。

王大刚,男,教授、博士生导师,机电工程学院机械设计系副主任。曾主持校级教学研究项目3项,发表教学研究论文5篇,荣获全国煤炭行业教学成果奖成果类一等奖、校级教学成果奖一等奖、校级教学竞赛二等奖等奖励;曾指导国家级、校级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10余项,曾荣获江苏省优秀学术学位硕士学位论文指导教师、校级青年学术带头人、校级优秀青年骨干教师、校级百佳本科教学教师、校级优秀教职工共产党员标兵、校级促进就业先进个人、机电学院科研育人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新闻来源:汪凯

责任编辑:孙盈

审核:王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