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机械设计课程群虚拟教研室教学主任会议正式召开

作者:浏览:时间:2022-07-08


会议现场截图


7月6日晚,教育部第二批虚拟教研室“机械设计课程群虚拟教研室”第一次工作会议——“机械设计课程群虚拟教研室主任会议”线上正式召开。

本次会议由中国矿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虚拟教研室副主任刘送永教授主持,机械设计课程群虚拟教研室主任程志红教授,中国矿业大学(北京)机电与信息工程学院教学院长、虚拟教研室副主任郝雪弟,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教学院长、虚拟教研室副主任钟斌,安徽理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教学院长、虚拟教研室副主任姜阔胜,河南理工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教学院长、虚拟教研室副主任焦锋,辽宁工程技术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教学院长、虚拟教研室副主任刘辉,太原理工大学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教学院长赵敬伟、虚拟教研室副主任等人出席了会议。

本次会议是“机械设计课程群虚拟教研室”成立的标志,为教研室启动大会以及后续的建设夯实了基础。会上,相关各高校机械专业相关学院的教学院长分别对自己学院专业和专业建设等基本情况作了简单介绍,然后讨论了“机械设计课程群虚拟教研室”章程、建设方案等多项议题。与会者一致通过了“机械设计课程群虚拟教研室章程”,确定了机械设计课程群虚拟教研室建设目标、组织框架、各组负责人,并讨论了2022年年度建设计划、启动大会议程。


新闻来源:杨金勇

摄影:

责任编辑:孙盈

审核:刘送永 程志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