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徐工集团徐州重型机械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林海一行来院洽谈交流

作者:孙盈浏览:时间:2022-07-01


校企合作交流会现场


7月1日上午,徐工集团徐州重型机械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林海一行来学院开展校企合作洽谈交流。机电工程学院院长王忠宾、党委副书记王虎、副院长刘送永出席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周公博主持。

会上,院长王忠宾对林海副书记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院师资情况、专业概况、实习基地、课外创新、就业升学等方面的相关情况。他表示,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是学院的重要使命,期待校企双方能在实习实践、科研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展开全方位深度合作,为徐州将工程机械与智能装备打造成世界级地标性产业贡献力量。

林海副书记介绍了徐工重型发展的总体情况,并重点就实习基地、项目合作和人才需求等提出了合作诉求。他表示,徐工重型是国内科技实力最强大的工程起重机专业研发生产企业,与机电工程学院各专业的契合度很高,下一步将深化实施徐工重型和机电工程学院的全方面合作。

接下来,校企双方就科研合作、人才培养、生产实习、企业导师制等方面如何落地实施进行了交流,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持续拓展校企合作渠道和模式,实现校企携手共进、互利共赢的良好局面。

徐工重型技术中心党总支书记邵涛、人力资源部部长刘延静、人力资源部部长助理牛朋、零部件研究所所长助理王必旺、工业设计所所长助理郑洪权,机电工程学院机械制造系主任程延海、研究生辅导员李梅子参加了座谈。


新闻来源:李梅子

摄影:孙盈

责任编辑:孙盈

审核:王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