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机电工程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生党员专题党课

作者:韩旻浏览:时间:2022-06-13



党委副书记王虎发表讲话

党课现场

宣誓现场

为加强毕业生党员教育,强化党员意识,引导和激励广大毕业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以饱满的热情走向新的学习单位和工作岗位,69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生党员专题党课在学院B110报告厅举行,院党委副书记王虎为2022届全体毕业生党员上了毕业前的最后一次党课。

王虎副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对毕业生党员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与由衷的感谢。他对全体毕业生党员提出了四点期望与要求:一是树牢理想与信念,自觉锤炼忠诚、担当、干净的品格;二是牢记党员身份,铭记入党誓词,发挥党员的引领作用;三是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把学习作为一种追求、一种习惯,不断提高综合能力;四是继承和发扬“自强不息,艰苦奋斗,追求卓越”的矿大精神 。他指出,青年党员要牢记入党的初心,磨砺自己,超越自己。要有高远的目标,以实干和担当创造无悔的人生,在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以及伟大中国梦的实现过程中,创造属于自己的华彩篇章,为党旗争光,为母校以及机电工程学院添彩。

党课的最后,王虎副书记祝全体毕业生一帆风顺,并带领全体毕业生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党课在激昂的宣誓声中结束。


新闻来源:韩旻

摄影:刘彦勋 韩旻 邱仁

责任编辑:孙盈

审核:王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