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会

作者:张伟浏览:时间:2022-06-01


机电工程学院本科审核评估动员会现场

各系、中心会议现场


5月26日下午3点,机电工程学院在机电楼A501召开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会。党委副书记王虎,学院机械设计系、机械电子系、机械制造系、机器人工程系、实验中心和工程图学中心相关负责人以及教学科全体工作人员参会。会议由学院教学副院长刘送永主持。

会议首先学习了《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实施方案(2021-2025年)》、《中国矿业大学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方案》相关文件精神,布置了各系、中心开展本次审核评估学习动员会的任务。会议讨论成立了中国矿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小组,最后针对学院自评指标体系展开讨论,以发现存在的问题。

会后,学院各系、中心积极响应学院号召,各自在本系、中心召开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会,所有人员全部参会,学习了本次审核评估的相关文件和精神,并通报了机电学院关于迎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工作安排等。


新闻来源:张伟

摄影:

责任编辑:孙盈

审核:刘送永